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這一切都是陳教授的錯

同標題,這一切都是北部某私立大學陳教授的錯。

和陳教授認識已久,雖然彼此相處的機會有限,但總覺得是很投緣的朋友,三不五時總在facebook上聊天打屁。其實光是這點就突顯了陳教授在我心中的地位,基於某種性格的偏見和歪曲,我不是很喜歡和所謂史學界的人有太多私下的往來,無論是真實或虛擬的世界,只有很少數的例外,而這些少數的例外,都是我十分珍惜而重視的情誼,陳教授便是其中之一。

閒話休敘,而且本篇文章的主旨絕非來討論我個性的缺陷,或暗示某種BL的情調,更和文縐縐的文字無涉。

事情是這樣的,隨著NBA季後賽戰火方酣,陳教授在他的臉書上貼了一則動態:「NBA官網的Game Recap變成高清無碼的耶,超爽der。」擁有一顆如國中生般純真的心的我,在看到「高清無碼」四字之後,忍不住立馬回應,說出我心中第一時間的困惑:「我比較好奇有碼的話碼要打在哪裡⋯⋯?」陳教授也馬上做出了精闢地解答:「碼應該打在鬍子登的臉上,有人反對嗎?」

這答案馬上獲得了大家的認同,我都忍不住在螢幕的這頭暗暗對陳教授的睿智感到敬佩。也因此興起實作的念頭,想用具體的試驗,讓陳教授的推論化為實際,於是就馬上運用我唯一會用的修圖軟體小畫家進行實驗。

結果,就是下面這張圖了。低級如我,都我覺得有點太超過了,只能說這一切都是陳教授的錯啊(淚奔)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